2010-07-28

Road to 500: First Month Review

從宣告年底之前blog visit要超過500開始已經過了一個月, 是時候來看看數字了

Goal: Blog + Posterous要超過500 visits
image今天為止的數字: 287+134=421. 已經離目標不遠了…



Blog數字
image前面開始衝了幾天, 之後就慢了下來。 不過這個禮拜又開始維持一天一篇的速度, 有穩定下來的樣子

Posterous數字
imagePosterous好像開始晚了幾天, 所以開始是0,之後有比較勤快的放照片, 不過後面就沒什麼梗了…

目前還蠻意外那麼快就突破400了。 可是那也是因為把兩個地方的數量加起來, 只看Blog的話才280而已。 不過如果照片有更勤快的放, 說不定已經超過500了…

還有另外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Blogger後台在月初出了一個新功能, 可以看一些即時的數字。 譬如:
image這樣可以看到每小時的流量, 每篇的被閱讀數, 從哪裡來之類的數據

image這是這個月的排名

實況野球是第一名…看來敗家文也是要看流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