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真的是雷嗎? 實況野球2010 PS3

實況野球我從大學就開始玩了。 一直很喜歡他的操作跟大頭娃娃的感覺。 剛開始的時候從PS2玩到Gamecube, 迷片玩了不少幾乎每代都有玩到。 實況野球那時候每年都會出兩個版本, 之後更發展到PSP跟NDS上, 還有大聯盟的版本, 一年雜七雜八都有4,5個版本。  到了Wii/PS3時代的時候, 實況野球決定在Wii上出。 我捧場了幾代, 可是到最後因為HD畫質看的太習慣, 寵壞了我的眼睛。 Wii除了瑪麗歐之外大概都不開之後, 去年就沒再買, 準備等PS3的版本。
本來以為要等的一兩年的, 沒想到今年就出了。 上網看了一下價錢就先在Amazon訂。
結果Amazon因為缺貨晚了一天才送…可是當天上網check的時候發現了傻眼的事:
image
(這是今天的分數累計, 不過當天就跟這個差不多)



天啊….真的買了個雷片嗎? 不過因為已經出貨了, 頭就得洗下去… 真的是爛片的話就趕快賣掉吧…
DSC00364edit
禮拜六出貨禮拜天到
DSC00366
封面長這樣
DSC00372
花了5分鐘左右安裝遊戲跟雜七雜八的, 接著就進了遊戲畫面
DSC00373
裡面的選項
仔細看了Amazon的評分, 很多都是對Game Mode變少不滿。 這個版本少了My Life跟全壘打mode (My life到了PSP版)。 多出來的通信對戰好像也沒什麼好評(我試著連線幾次都沒成功)。 其他都是覺得這代除了畫面變好之外沒什麼進步(不過也除了十幾年了, 要有什麼大變化也很難吧)
DSC00374
季賽的選擇畫面。 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每個人的臉不一樣了!

上面小錄了一段遊戲畫面…
玩了兩天之後, 其實也沒那麼雷啦。 該有的都有, 畫面也比Wii好很多。 不過在某些畫面的時候會有點lag, 可是不至於會影響到遊戲。 Success Mode也玩了一下, 跟之前的比起來, 這代大概2個小時就可以做出一個選手, 算是比較快了。 不過我倒是能了解大家都給一顆星的心情。 畢竟跟之前的版本比起來, PS3真的是砍了不少東西。 如果可以調適被KonamiA錢的心情一下評分的水準, 這算是不錯的遊戲了

1 comment:

  1. 我大概超任之後就沒有玩過實況野球了!
    好懷念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