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怎麼買一個NAS

之前的Buffalo NAS自爆之後就想再買一個。 有網絡硬碟真的比較方便。 不用開著一個電腦當server, 也有一些方便的功能。 本來因為拆下來的硬碟還可以用, 就想說買一個NAS的殼就好。 可是日本的殼意外的選擇少, 好的又貴。 最後兜了一圈還是買了Buffalo

LS-CH1.0TL



買回來長這樣
DSC00134
跑了一個多月目前都沒問題, 這是最基本的型號。 不過功能該有的都有:
1. 後面有個USB, 可以接一個硬碟或是印表機
2. Buffalo有提供一個可以從internet連到家裡NAS的服務
3. 可以當iTune跟PS3的media storage
4. 個人最喜歡的功能是可以直接BT。 而且有Web Interface, 所以就可以用iPad下載BT…
IMG_0019

從iPad看就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