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終極懶人秘技: iPad遠端開關PC

之前有介紹過怎麼在iPad上用Remote Desktop,可以遠端遙控自己的PC。 可是懶人如我, 還想要更進一步, 連開關PC都不用離開iPad。 找了一下終於有了結果:

遠端關機:

其實如果你有安裝Remote Desktop的話, 理論上只要連進去PC在關機就可以了。 可是懶還要再懶, AppStore有個專門關機的App:

005

買了這個之後, 還要在PC上裝個小軟體Here, 就可以遠端關電腦了

遠端開機:

這個就比較麻煩一點… 電腦不是每個都可以遠端開機, 要有“Wake on LAN”的功能。 而且一定要用有線網路。 不過AppStore已經有很多可以遠端開機的App:

譬如:

006

不過可惜我現在的電腦沒有Wake On LAN, 不能試這個軟體… 就等我敗家買電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