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追踪報導: 為實況野球2010 PS3平反

實況野球2010 PS3也玩了一個多禮拜了。 本來是抱著雷片的心情玩, 想說一個禮拜大概就可以賣掉了。 不過發現其實這片還蠻耐玩的…

1. 季賽可以換電腦強度

記得沒錯的話, 之前的版本季賽開始之後就不能改難度。 變得要不就是常常選的太簡單, 打個幾場就膩。 要不然就是選的太難, 打個幾場就想摔手把。DSC00508這裡就可以重選難度



2. 季賽可以選控制方式

其實這個功能就已經可以讓季賽玩法變得跟My life很像了:
DSC00510控制選項

基本上可以選從第幾局/壘上有人/特定選手開始控制。 這樣的話就不用一場比賽9局都自己控制。 我是遊戲很容易玩膩的人, 這樣的話多少可以讓新鮮度保持久一點

選有跑者在得分位置的時候自己控制

3. 卡片系統

這個我覺得也是不錯的設計
DSC00513
成長卡是加選手的能力, 戰略卡是比賽開始可以用的。 特殊卡是…特別情況用的。 這裡面還有一個不錯的設計, 就是選手有使用卡片的限制,不是每個能力都可以加到MAX。 認真研究的話還是可以做出一個有特色的球隊

當然這個遊戲也不是都好。 連線的品質還是不好, 連上也還是會Lag。 有些時候畫面也會卡卡的。 不過Amazon上面的2顆星還是太嚴苛了一點… 我應該會給3.5顆星吧…
最後放一張樂天球場黃昏的球場… 照起來可能沒那麼好, 不過螢幕上看真的還蠻漂亮的…
DSC00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