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Road to 500: 8月底結算

7月底到現在其實沒寫幾篇。 一個原因是月初沒錢敗家缺梗, 再來就是月中去香港玩了五天, 能寫的梗不少, 可是因為相機還留在香港, 發懶想等相機回來再慢慢寫。 在那之前就先回顧一下這個月的數字:
image
兩邊的數字都下降了, 不過其實這個月寫的沒有上個月那麼勤, 已經比想像中下降的少很多。



Posterous的數字其實就是有Post的時候會飆, 沒Post的時候沒人, 沒什麽好分析的

Blogger的數字如下:
image
上個月的數字
比較起來數字波動比較沒有那麼大。 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有維持一定的visits. 如果不是常寫新post的原因, 那應該是google search帶進來的。

看看Traffic Source:
image
search engine已經是佔3成多了。 上次好像還只是2成多

再看看這個月的熱門Post:
image
果然不是新的post. 看起來現在iPad的話題還是很熱門…

2 comments:

  1. 我發現我pageviews有一大半是自己耶
    用這招你應該可以很快達成目標 XD

    ReplyDelete
  2. 已經不少了, 現在大概是10%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