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我唯一能說我愛的牌子: Camper Shoes

我喜歡Camper是因為除了鞋子好穿之外, brand給我的感覺是很casual卻不隨便, 而且有個性。 適合假掰的我

可是其實也不太記得為什麼會開始注意這個牌子。 好像是8年前剛回台灣工作的時候, 第一次回高雄過年。 那時候還有拿壓歲錢, 就想說買雙休閒鞋好了。 跑去某個百貨逛的時候,可能是消化不良, 突然很不舒服。 可是又不想什麼都沒買就回家。 最後就記得頭昏腦脹的試穿鞋子付錢然後回家。 過了幾天才回神發現我居然花了4000多新台幣買了一雙鞋….
CA3-fzw-0007-99__default__1第一雙Camper是Pelotas Ariel (已經穿爛丟掉不可考了, 這個是google找的到顏色最接近的一雙)


而且詭異的是, 第一雙剛開始穿其實也沒有讓我驚艷到哪裡, 而且還買小一號. 雖然沒到穿不舒服, 可是腳穿久也會頂到.

不過可能是路遙知馬力吧. 雖然這雙沒說是100%讚, 可是越穿覺得這牌子好穿. 真的名牌鞋子我沒穿過, 不過其他牌子的鞋子走久的時候, 腳板都會覺得有拉到的感覺或是腳跟痛。 發現camper之前我喜歡的鞋子是Birkenstocks. 它們家的已經算好穿的了, 可是跟camper比起來還是有差。 而且Birkenstocks的款比較沒有camper變化的多。 買了第一雙之後就會有事沒事研究一下新鞋款。  不過那時候再叫我花4000多台幣真的是很難下手…

第二雙是3年前在日本實習的時候跟未來的老婆去名古屋玩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拿了實習的薪水之後也是失心瘋, 買完之後才發現我居然花了快2萬日幣買了雙鞋…
DSC00987Camper Locus BCN

第三雙之後有用心研究了一下。 日本價錢是超級無敵貴, 台灣是普通貴, 而且每年還有清倉Sales。 再加上拿日幣屌, 兩年前回台灣玩的時候就跑去Camper Sales。 雖然沒有找到很讚的, 還是撿了一雙便宜的回來:
DSC00988Camper Imar

再來就是這次去香港的戰利品。 本來在網上已經看到一雙喜歡的Brothers
是像這個不過是Tan色

之前在日本就已經試穿過還蠻喜歡的, 可是沒有我的size, 而且20000多日幣也真的有點難下手。 到了香港東找西找都找不到一樣的(這就是要跟大家講, 買鞋子是要看緣分的! 喜歡的有size就要買!)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拎了一雙這季的brother回家:

DSC00989Camper Brother Impala
這雙穿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是好穿。 而且香港定價是日本定價的6折! (不過很奸詐的是日本網上的顏色都比較好看) 害我現在在網上看到便宜的brother就想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