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我唯一能說我愛的牌子外傳: 老婆的Campers

在為了寫上次的Camper Blog在照相的時候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號稱愛Camper的我, 老婆的Camper比我還多…





仔細想了一想, 好像本來她也沒有特別喜歡Camper。可是我去的時候要不是沒有size就是沒有喜歡的, 她都可以拎個一雙回去…

DSC01027第一雙是在日本入手的。 老婆買了這雙之後, 我也開始喜歡這個design(黑色可能看不到, 可是旁邊有個Camper拱門)。 可是之後都找不到喜歡的, 然後新的就沒有再出了…

DSC01017在台灣買的黑色twins boots.  Camper另一有趣的design就是twins. 左右的鞋子會不對稱。 這雙就是長度不一樣

DSC01029去年在香港買的。 前面的拱橋也是我喜歡的。 可是我試穿了很難看… 所以下不了手

DSC01030DSC01031最後兩雙是這次的戰利品。 重點是便宜! 剛好換季sales. 這兩雙加我買的還不到日本一雙的價錢…

所以結論是我應該要多買幾雙才能證明我對camper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