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iPad繼續進化中: SGP Carbon Black Skin

這次去香港是第一次帶iPad出門。 本來想試看看不帶notebook PC的, 不過出門之前發現親戚家的無線router壞了。 自己帶router去的話, 怕只用iPad不好setup。 最後還是全副武裝去了(結果果然setup wireless LAN花了很多時間。 沒帶notebook去的話可能連上網都上不了)

我是不太在意iPad有什麼小瑕疵的, 不過剛買的時候還是敗了一個硬殼跟保護膜:
SwitchEasy UltraBlack Nude



買的原因是因為老子爽不太喜歡自己的奶油桂花手把金屬背面弄的油油的。 不過這個殼用了一陣子, 發現還是會油油的。 就自己再DIY一下:
DSC01000自己買貼紙貼成這樣, 油就被貼紙吸走了, 而且又假掰vintage

在香港帶著iPad用了幾天之後,發現notebook大部分的功能iPad都能取代, 可是還是有些不太夠用的地方
1. 只能打簡體真的很煩。 而且我又不是日本漢字魔人。
2. 沒有multitask很意外的難用。 譬如想邊查資料邊msn就很麻煩
3. 需要真的回email的時候好像還是有鍵盤比較好

用這個硬殼還有一個不太好的地方, 就是下面接port的地方會沒辦法跟camera connection kit完全接合。 SD Card Kit大概8成會成功, USB大概50%以上會失敗。 雖然只要把殼拆下來就可以, 可是太麻煩了。 天啊敗家還要這麼多廢話 最後就在香港買了個iPad皮:
DSC00990SGP Carbon Black Skin
DSC00993有布, skin, apple logo protector, brand logo

這是貼在iPad後面的仿皮。 可以重複貼, 不會有東西粘在iPad上, 也不會把iPad弄的油油的。 貼是有點難貼,還會有氣泡。 不過我也沒要求完美, 就請老婆的巧手重貼幾次:
DSC00995最後變這樣

摸起來還不錯, 可能的缺點就是周圍比較會被敲到吧。 不過真的受不了的話應該把硬殼裝回去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