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終於找到合口味的cufflink: Tiffany Paloma Picasso

DSC01993

想找cufflinks已經很久了。 之前買的french cuff shirt本來有附一對基本款, 可是某一天洗完衣服之後就不見了。 從那以後, 就一直覺得那件shirt不能穿放在衣櫃裡很礙眼。 每次看到就想找cufflink來配。 雖然其實我就只有那一百零一件

之後沒事就會上網看看各式各樣的cufflink, 去逛街的時候也會順便晃去專櫃看看。 不過一直沒有看到很適合假掰的我的。 看了很久,最後終於覺得Tiffany的Paloma Picasso Collection不錯, 就先暫時鎖定這個當作目標。

三月的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之後幾天, 很多人都在處在精神緊繃的狀態。 再加上那時候福島核電廠每天都有新的爆炸跟冒煙, 我們家就決定暫時飛到香港避難幾天。 趁著這次逃難, 我也就順道繞到香港的Tiffany進貨…

DSC01996這款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純銀, 另一個是黑白。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都沒有放在外面, 要問服務小姐才會拿出來。 本來對黑白的比較有興趣。 不過看了實物之後, 最後還是覺得銀色比較好配我那一百零一件。 老婆也很慷慨的買單了。

DSC01998

配起來還不錯看

之後就是要多買shirt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