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尋找鞋子新歡: Spingle SPM-107

DSC01983

最近好一陣子沒買鞋子了。 之前的兩雙camper休閒鞋穿了兩年多也磨的快見底。 不過這一季沒有什麼想下手的Camper。 去了香港幾趟也沒有看到什麼好看的過季鞋, 想說慢慢看好了, 可是好死不死, 看電視的時候發現節目介紹了一家廣島發跡的Spingle。 全部的鞋子都是職人手工。 這個打中了我的點, 然後查了下價錢發現又比camper便宜不少, 就決定開始研究一下…

這牌子有自己的web shop可以馬上下單, 可是沒穿過真的不太敢貿然敗下去。  在它的網站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一家實體店。 最後還是由google大神出馬才找到東京唯一有賣的店是在上野: FtF。 上個禮拜就山手線一日遊晃到了上野。

到了店裡之後, 看到實物覺得感覺還不錯, 就試穿了一雙。 Spingle的size只有分S, M, L, XL。 我平常是穿European Size 42, 穿 L size剛剛好。 再回神的時候 手上就拎著一雙了…

DSC01984Spingle SPM-107。 聽說是限量生產, 不過這個禮拜就看到官網上有買了…

DSC01985請忽略白襪…

DSC01988從旁邊看是這樣

這個牌子感覺起來還蠻特別的。 剛穿的時候整個感覺有點硬, 不過腳底的support很好, 腳板不會酸。 現在有點怕L買太小會頂到。 再穿久一點應該會更合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