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旅行輕量化: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DSC02000

上次逃難回香港的時候, 因為需要處理公事, 還有想到可能會待一陣子, 所以兩個人就帶了2台laptop加一個iPad。 私人用的laptop是4年多前買的, 跑Vista/Win7已經有點吃力了, 每次開機也要花不少時間。 再加上那時候輕量化不夠徹底, 變壓器也是一大顆, 說實話不太適合旅行。 iPad則是用來看東西很方便, 可是要打字的話還是不夠用。 有點想買一台更輕的laptop, 不過現在家裡已經有PC跟ipad, 只為了旅行再花幾萬塊買laptop實在不太划算。 所以就把主意打到支援iPad的無線鍵盤上面, 這樣之後出門就可以只帶iPad加鍵盤, 讓laptop退休了

想買就說要買, 還講那麼多廢話

剛開始有想過折疊式的鍵盤。 不過看到的不但貴而且評價也是沒有特別突出。 找來找去, 最後還是決定去看看Apple Wireless Keyboard。 在店裡試用的時候, 感覺不但輕而且按起來不錯。 還在猶豫的時候, 很偶然的在上班途中看到有人也是拿著iPad跟Apple Wireless Keyboard出門, 很開心的認為英雄所見略同, 就請老婆出去的時候順道到電器店買一個回來。

DSC02001在日本買英文Mac鍵盤比買英文PC鍵盤容易很多…

DSC02004

買回來之後很快試了一下。 Pairing沒問題, 反應也OK。 下禮拜會去韓國玩, 這次就只帶iPad加keyboard去試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