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Road to 500: 目標提早達成

本來打算花半年當成的目標沒想到3個月就達成了…

image雖然中間加了Posterous的數字, 到達500的時間還是意外的快。




image

不只如此, Google Analytics還有2天因為換blog template沒有記錄到visitors. 要不然應該會更快。 這一個月算起來應該寫了13篇。 每篇算15個visit的話也只有200左右. 剩下的一半幾乎都是一篇撐起來的…


imageRemote Desktop這一篇完全暴走

再仔細看一下, 這一篇都是從Google TW/HK 過來的. Keyword都是跟iPad Remote Desktop有關係。 看來這篇在Google上排名應該蠻高的。接下來的目標就是Blogger獨自500 Visits跟總和1000 Visits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