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先買再想要拿來做什麼: Moleskine Memo Pocket

雖然很喜歡買東西, 不過都會盡量在買東西之前好好想想要拿來做什麼。 當然每天 常常有時候也會有漏網之魚就是了…

剛開始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注意Moleskine的東西, 應該是老婆突然想買, 其實我根本沒有特別喜歡只是想當跟屁蟲 我就跟著看看。 我是不太用notes或是calendar的, 不過對他們的folio有點興趣:
moleskine folio collection Moleskine Folio Collection多適合我這個假掰文藝青年啊


在香港晃的時候看到老婆下手了一個film journal. 本來也想跟著買個memo pocket的, 但是老婆有先見之明阻止了我。 不過自己先回日本之後, 發現Amazon上只要一張野口大叔再多一點, 就先下手為強了…

DSC01044外面長這樣

DSC01045裡面長這樣

我蠻喜歡Moleskine的質感。 摸起來有跟假皮很像但是比較柔的感覺。 本來是想拿來當錢包的, 不過被強烈反對。 放名片可能不錯, 可是已經有不錯的名片夾了。 所以現在除了放收據之外不知道要幹什麼, 而且我也不存收據的…

不過對大的檔案夾還是很有興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