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符合我需求的日文字典: iPad Midori

從剛買iPad開始就一直在找日文字典。 唯一一個必要的功能就是能手寫漢字, 因為我的漢字拼音實在太爛了… 不過意外的這幾個月AppStore上的字典都沒有手寫功能。 每天都上去昨天一時興起上去看了一下, 發現有個新的字典App:

image
Midori Japanese-English Dictionary


字庫是用網上Open Source的資料, 所以比其他的字典App便宜不少。 最重要的是它有手寫功能:

手寫試用

試用一天整體來講還算可以。 字庫是從rikaichan出來的, 所以算很齊全。 手寫功能有的時候還是會秀逗認不出字其實是字太醜。 跟NDS的漢引辭典比起來準確度有差, interface用起來也有點彆扭, 不過算很OK了。 除了基本字典功能還有考日檢漢字列表。 6.99USD應該是划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