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Amazon跟Planex我對不起你: USB Multi-Card R/W

買了Sony TX5之後, 要常把照片放到電腦裡。 TX5有附一個USB Cable, 可是每次連到電腦都要開相機跟把下面的蓋子打開, 浪費電很不環保。 然後notebook PC的SD Reader又讀不到, 還有就是為了之後要買的desktop做準備, 就在Amazon下單了個很基本的 USB Multi-Card R/W:

DSC01011Planex Multi-Card R/W




下單之後兩三天就到了。 拿出來插上USB cable就準備開始用…
DSC01012

誒? 奇怪, 為什麼沒有反應? 本來是以為是我的USB Hub的問題, 可是試了notebook其他的USB插頭, 還試了老婆的電腦, 全部都沒有反應。 唉大概是中獎了。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退貨。 原來Amazon跟日本郵局有合作, 只要在網上申請, 郵局就會派人來免費收貨。 Amazon也會免費再送一個新貨過來。 我就填了一些表。 過一天郵局就來收貨, Amazon也沒等到退貨到倉庫, 隔天新的就來了。

拿了新的再試一次…. 誒? 怎麼還是不行? 再把全部的USB插頭試了一遍, 還是都不行。  不會這麼倒霉吧? 會不會是少裝了什麼東西啊? 老婆拿著R/W在研究, 我邊想就邊拿著說明書在看。 上面也沒寫什麼啊, 就是說把USB cable好好的(しっかり)插上去而已…

老婆突然說: 誒.. 我只是跟著說明書講的做而已…

DSC01013……

原來我除了是個假掰還是個娘炮。 這樣就全部都可以用了。 大家之後真的要先看說明書啊…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