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Apple真厲害: new iPad x 2 + Apple TV

這次趁著golden week多請一個禮拜的假, 回去溫哥華兩個禮拜, 除了吃還是吃.  當然也有買, 可是有很多不是自己用的…

 

DSC02858

溫哥華其實已經不太能買東西了. 加幣漲的要命, 稅又高. 所以這次都是跑去西雅圖買. 前幾個月New iPad出的時候就想買, 不過沒有那麼急, 剛開始賣的時候又很缺貨, 就決定這次去西雅圖的時候買. 只是沒想到西雅圖稅也不少, 結果最後比日本還貴

 

DSC02862

original iPad vs new iPad

 

比較起來新的明顯的薄很多. 拿起來有輕一點點

 

DSC02864

DSC02865

normal vs retina display

 

傳說中的retina display也是很讚. 同樣的電子雜誌的字在retina display上清楚很多 (雖然iPad2跟new ipad好像分不太出來).

 

不過重點是買了一台回來之後, 老媽也開始對iPad有興趣. 去年幫她買了一個17吋的手提電腦, 在家用的還蠻順的. 不過畢竟要帶著出去旅行的時候還是太重, 所以希望有一個輕然後可以簡單上網的東西. 還有最近老媽很喜歡用PPSTV之類的看影片/電視. 我覺得有了iPad跟appleTV之後, 應該在電視上看也會很方便. 過了幾天之後就再下西雅圖一趟拎了回來.

 

老媽的iPad是4G版的, 這樣的話回台灣買data SIM就可以上網.  AppleTV跟airplay mirroring的設定也很簡單. 在這裡不得不說AppleTV真的很厲害. 設定/操作超簡單. 跟iPhone/iPad/iTouch的integration也是很完整. 真的光是airplay mirroring這個功能就值得99USD了.  害我現在都還是心很癢想買一個來玩玩.  就這樣apple就簡簡單單的吃了我家不少錢…

 

其實還有一個番外篇就是appleTV買回來要裝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家的電視沒有HDMI… 結果還扛了一台新的電視回來…

 

DSC02860

希望這個有幫我賺一些bonus回來

2 comments:

  1. ipad2跟新ipad還是差很多噢!我比較過!

    ReplyDelete
  2. I can't see the difference!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