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Diablo III一天感想

也去湊熱鬧買了來玩玩, 快寫玩了一天之後的感想...  不是因為Login server當機上不去沒事做才寫blog耗時間

image

剛開始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diablo III的. 比起diablo我對同一天出的Max Payne 3還比較有興趣.  猶豫了一下才決定先下手diablo.  Max Payne等二手好了XD. 日本人好像沒特別迷diablo, 所以連日文版也沒有. Amazon的平行輸入的也要7000多日幣, 根本沒有下手的慾望. 不過這次blizzard有網路購買下載, 在battle.net上申請帳號, 信用卡資料填一填之後OK, 大概是網上一半的價錢...

買digital copy的原因是方便之外也是想看看日本的網路速度到底能多快…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 平均下載速度高於7mb/sec. 大概10分鐘就可以開始玩了(遊戲全部大概15G, 不過一半以上是cut scene. 可以邊玩邊下載)

這版diablo雖然是單人遊戲, 可是還是要跟battle.net連線才能玩. 本來想說以blizzard之前的經驗, 第一天連線問題應該不會太多.  可是在Asia Server玩了兩個小時之後就被斷線, 之後完全上不去。 最後等不及就放棄asia server跑去us server重新開始… 我是猜diablo真的賣的爆好才把主機爆了吧… 希望blizzard之後會公佈開賣當天到底賣了多少套...

gameplay來講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很好上手, 氣氛跟故事都很好. 感覺WOW的經驗有被應用進去.  目前試了monk跟demon hunter, 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近戰型的... 我想我最少會全破一次看看吧. 之後還會不會玩下去就不知道了...

好了login server應該修好了, 該上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