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Instagram on Android 快記

昨天許多人等待已久的Instagram Android版終於出了。 我照相沒有玩的很瘋, 但是還是有偶爾會照些相片放到blog上。 也就趁這機會試試看這instagram到底有什麼新奇的地方。

 

 

試用了一天之後,我確定他已經可以取代我現在用的相機app了。 照出來的相片不錯, Filter也很多, 不過我覺得跟別的app比起來, 他的重點是UI,很精簡而且很直覺, 大多數的功能應該按三次以內都做的到,有感覺到設計的功力。 再來當然就是Social features. 要找朋友跟看別人的照片也都很容易。 給我的感覺一句話就是twitter for pictures. (後來看了一下CEO的bio,原來他有當過twitter的intern, 難怪有種類似的fu). 我也覺得他保持現在的UI, 要發展到video應該問題也不大。 如果往那個地方發展的話, 應該跟Youtube會有很好的synergy…

 

再來就是它分享照片到其他的SNS也很容易。 Facebook跟twitter都有支援。 我之前在用Posterous, 好處是在他可以autopost到plurk. 不過被twitter買走之後好像被拿下來了。 這樣的話我也就更沒有原因繼續用Posterous, 應該會全部用Instagram了

 

最後就是Instagram要放到blog上也很簡單。 我找到一個可以動態更新的程式: SnapWidget, 很簡單就可以放在blog上(左邊的Instagram’n就是)。 Instagram Android 雖然才剛出來, 已經應該是功能最完整的photo app了.

2 comments:

  1. 謝謝分享!我也學人精用SnapWidget把Instagram 掛到blog 上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