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企業戰士第一轉: 香港出差小記

收集到了日本企業戰士的兩大神器, 再加上自己的秘密武器之後, 第一次的出征就是5天4夜的香港出差之旅。

 

DSC02846

請自動忽略後面的大紙袋…

 

Rimowa Cabin Trolley:

之前去香港出差都是3天左右, 這次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裝不下。 實際試過之後發現其實空間比想像中的大。 一套西裝, 三天開會用的衣服再加上兩天休閒服, 皮鞋一雙跟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有剩。 而且西裝的袋子其實浪費了不少的空間。 如果可以找到一個旅行用, 比較compact一點的袋子的話, 可能7天都沒有問題。

 

P.I.D Scelta Business Bag:

果然是很硬派。 東西裝滿也不會變形, 可是真的不輕。 提不動的時候用肩帶感覺也Ok。 還有一個很感心的地方就是它的外側的口袋。 形狀大小剛剛好, 連護照夾都放的進去。 這樣拿一般東西的話就不用每次都要開拉鍊。  裡面的隔層也很多。 laptop加iPad加其他文具/文件都分的很好。 不過有一問題就是如果東西太立體的話不太好放進去。

 

Money Clip

把錢跟卡放在一起還蠻方便的, 外側的放信用卡, 裡面的放八達通, 旅館卡之類的。 錢全部夾在一起, 很容易分辨。 可是扣起來的時候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把全部的錢對齊。

 

總結下來, 用了這些東西真的讓出差有比較輕鬆一點。 不過還是用可以進步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要能裝西裝的袋子, 跟薄型的旅行用品…

 

還有就是這次也是吃了不少的東西:

 

2012-03-27 21.48.092012-03-27 00.39.562012-03-27 21.34.59

日本吃不到的雞蛋仔, 茶餐廳, 貢茶

 

沒照到的還有兩次北京烤鴨, 跟一次牛排。 不過這次沒有吃到燒臘…

當然這也就是說我的減肥計劃又要從頭開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