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新旅行用品:Rimowa Salsa Cabin Trolley

除了上一篇的東西之外, 也有另外一個東西跟我從歐洲回來了…

 

DSC02774

不過不是跟我同一台飛機…

 

話說跟著我快4年的小行李箱前個月掛點, 手把脫離了本體。 通常在亞洲出差的時候都是帶小的。 這樣才不用托運。 本來想去歐洲之前買一個帶去的, 可是帶小的怎麼可能裝那些戰利品回來在日本左找右找都找不到好看又堅固的。 如果有的話也不便宜, 更不用說日本的Rimowa比天高的售價。 其實剛開始沒有想要買Rimowa的, 可是上次老婆找到一個不錯的代購, 可以拿到不錯的價錢又有全球保固。 再把價錢表拿來看一遍之後, 發現代購的價錢其實跟日本賣的中堅品牌差不多。 最後就決定買個裡面最便宜的黑色Black Rimowa Salsa 2-wheel Cabin Trolley. 

 

temp

花了快兩個禮拜從歐洲運來, 以體積來講超輕

 

DSC02782

新舊比一比

 

舊的因為是軟殼的, 整體來講還是比cabin trolley大一點, 感覺比較可以裝多東西。 我通常是直接把西裝裝在袋子裡折兩折放進去, 本來有點擔心裝不進去, 不過試過之後是裝的進去, 不過已經感覺佔了一半的空間…

 

DSC02784

長寬差不多, 厚度差這樣

 

有個不一樣的地方是舊的行李箱的拉鍊算是在側面, Rimowa是在3/4寬度的地方, 所以還可能需要練習packing的方法。 目前的感覺是3天可能是極限,   說不定還要再花錢買收納西裝/襯衫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