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目前為止最大的開箱文: Sony Bravia KDL-40W5

話說某公司每個月都會有員工Sales, 賣的都是一些ワケあり的東西。 最近因為猛打3D TV, 去年的貨很快就得清掉。 我一直對4倍液晶很有興趣, 就趁著這個機會下手了一個40吋的新電視…

 

DSC01330只是面積大而已, 其實電腦還比這個貴…

DSC01331

一堆規格

 

是舊貨也就不用介紹太詳細了。 基本上就是該有的都有。 用了一個週末之後有些感想:

DSC01364

DSC01363

40吋 VS 32吋

1. 還是Sony的design好看, 顏色也是很鮮豔

2. 4倍速液晶真的要看過才知道… 感覺就是“真的好假, 假的好真”

3. 拿來玩遊戲的話會lag, 不過還好有選項可以調整

4. 功能跟接頭一大堆。 還可以直接連網路硬碟。

4. 遙控器好大

DSC01365

 

所以現在有人想要便宜的32吋Panasonic電視嗎…

2 comments:

  1. 別名好像叫motion flow 240hz http://www.myce.com/news/Sony-to-launch-worlds-fastest-TVs-15201/

    基本上就是多加frames讓影像比較清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