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新的一代終於出了: Logitech M570 Trackball

10月中自從完成年底目標之後就沒什麼動力寫, 再加上10月裡有兩個business trip, 忙著準備也沒什麼靈感, Blog就放到現在。 不過現在終於有時間敗家靈感了:

 

DSC01587

 

我用Logitech的Trackball 也用了10多年了。 之前一直是用Logitech Cordless TrackMan® Wheel。 這10年也換了3支。 用trackball的原因是因為家裡的電腦桌都很亂, 沒什麼空間給滑鼠移來移去。 還有就是用trackball的話手腕跟肩膀不需要動, 對我這種電腦宅男來講長遠也會少一點病痛。

 

之前用的TrackMan Wheel過了10年也都沒有更新, 還以為Logitech已經棄trackball了。 其他公司的trackball在店裡試用都沒有Logitech那麼順手。 不過剛好這個月出了一個新的model。 今天經過Labi就順道拎回來了

 

DSC01590新舊版

用了幾個小時之後, 覺得新版比舊版結實一點。 Trackball剛開始用起來有點卡, 不過用了一陣子感覺就回來了。 新版有多兩個可以設定的按鍵, 還有一個很大的進步就是receiver.

 

P1000075_001

舊版的receiver又大顆收訊又糟。 新版的不但小而且收訊不錯。 如果是trackball的愛用者, 我覺得光是這個新的receiver就覺得值得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