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新加坡出差快記

上個禮拜去新加坡出了個小差

 

DSC01370

出差本身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接著這次機會再試試看之前買過的東西…

DSC01366

Pack This Sheet

 

兩三年前買的packing list.  雖然平常旅行都有在用, 這次自己準備行李才發現特別好用, 尤其是準備一些平常不會帶的雜物的時候

 

DSC01406

之前找不到用處的Moleskine Memo Pocket

 

這次終於有找到一些用處。 第一是把不用的日幣先放在這裡。 再來就是放出差用的收據。

 

DSC01367

最後當然還是iPad

 

這次用最多的App是拿來看漫畫的Cloudreader (用了幾個看書的app, 最後漫畫還是這個最好用), Wired雜誌的App, 還有鬧鐘。 出差的時候跟kindle之類的ebook reader比起來, 還是多功能的tablet比較好用…

 

DSC01400

最後搭red eye flight回來, 在飛機上睡不太著就看了葉問前傳跟艋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