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用iPad遠端開機(補) – 在Windows 7 Home Premium用Remote Desktop

雖然這篇完全跟iPad沒有關係…

 

買了新電腦之後, 終於有機會把買好久的Windows 7 Home Premium裝起來。 不過在試Remote Desktop的時候發現一個意外的事: Home Premium居然不支援! 這個版本只可以連接到別的電腦, 不能host…

 

雖然有別的App可以自己在PC上裝一個remote server, 不過這樣我買的App就沒用了。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有個解法:

 

Enable Remote Desktop in Windows 7 Home Premium

檔案在這

 

跑這個程式的時候會花一點時間, 不過我是等個10-15分鐘就patch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