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自high的低調:信三郎帆布袋

這幾個月發現出去的時候要帶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前只要手機,皮包加鑰匙放在牛仔褲口袋裡就可以出門, 但是現在已經肥到東西塞不進褲子的口袋除了一般的東西, 有時候還要帶卡夾, 雨傘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之前都是順手放在老婆的包包裡, 不過被老婆抱怨包包太重了幾次之後, 就激起了我用錢解決的決心(?)

所謂用錢解決, 當然就是買一個平常可以用來裝東西的包包。 我的要求就是不要太大, 然後可以單肩背的。 家裡已經有個側背的包包, 不過穿著冬天的大衣還要側背真的很辛苦。 (嗯, 我買東西的藉口還真多)

剛開始當然還是利用google大神跟購物網站來做研究。 我知道的單肩背樣式只有tote bag, 所以也只能從這個樣式找起。 找來找去只有porter這個牌子, 有些我覺得不錯, 可是沒能通過老婆的fashion check. 其他有找到一些外國的牌子, 可是不是太貴, 就是過不了fashion check.  其他的Brand bags 則是完全沒考慮。

就這樣斷斷續續找了一兩個月。有一天在mobile01上逛, 突然看到有人在介紹一澤信三郎的帆布袋。 看到“京都限定”,“職人”,“一生保固”這些字眼就讓我一定要想辦法找一個來看看。 雖然只有在京都賣, 最近他們也開始有郵購服務。 我就先花錢買了它們的目錄。 拿到之後才發現他們是受到單才開始手工做, 最少也到收單之後兩個月才拿的到。 而且目錄上的袋子都是手畫的, 沒有看到真品實在是買不下手。  不過幸運(不幸?!)的是, 信三郎居然第一次要來東京賣! 於是上上個周末, 我就去新宿伊勢丹買了這個回來:

P1040952

這個是他們網上的B-02型號, 這個顏色對我來講應該是最不低調的低調了。 再亮的顏色我就沒有辦法接受。  雖然不是tote bag, 倒是意外的好背。

P1040951 

size雖然沒有很大, 撐起來還是可以裝不少東西。

 P1040953

東西沒有很多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袋子空空的

用了這個袋子兩個禮拜算是很滿意。 背起來舒服, 又跟別人的不一樣。 再加上有種自high的低調。 算是一個成功的購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