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2013西班牙快記(2)

第二天開始MWC大戰, 整整三天排滿了會。 今年換了場地, 離城市中心比較遠, 而且變成完全室内。 剛好今年比較冷,所以室内比較舒服, 但是還是走了不少路…

2013-02-25 09.59.30

會場快報:

Sony booth跟CES的很像, 只是比較陽春了一點。 MWC的是以mobile device為重點。 xperia Z跟tablet Z都有出來。 之前在日本就看過了, 是都很不錯。 背面變成強化玻璃的設計, 可是我握起來還是感覺有點太方了…

 

2013-02-25 09.51.01

也摸了一下新的HTC One.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後面換成金屬性之後果然質感好很多。 握起來很不錯。 外形上來講應該跟Sony有的拼。

 

2013-02-25 10.40.59

Samsung Note 8則是很失望… 純粹只是變大而已。 而且不知道爲什麽覺得質感變差了

 

不過Note II用習慣之後, 真的是被它的電池寵壞了。 其他長的再好看, 如果電池不能撐個8-10個小時的話, 真的是不怎麽會考慮。 所以如果要換手機的話, 大概要等下個世代的省電螢幕了吧…

 

其他沒照到的就是firefox OS的ZTE手機。 聼他們的説明, 是針對中下階的smartphone的OS。 特點就是沒有native app的layer, 全部都是web-based app, 所以速度會比較快。 技術上來講是蠻有趣的, 可是不太瞭解他們要怎麽在android/windows8/iOS的夾攻裏勝出

 

三天密集開會之後, 第四天回程之前有半天free time,趕快去搜刮…

2013-02-28 09.36.35

2013-02-28 10.33.45

早上的Barcelona, 下著小雨還蠻有fu的

 

2013-02-28 10.27.40

朝聖是一定要的

 

2013-02-28 11.41.37

也試吃跟偷渡了一些iberico ham. 最有風味的部位果然最貴

 

2013-02-28 15.35.51

回程坐了懷舊設計的Lufthansa

 

2013-02-28 18.06.35

降落Frankfurt機場之前看到很多飛機在雲上飛, 蠻特別的。

 

最後到Barcelona的伴手禮當然是camper:

2013-03-02 15.41.542013-03-02 15.41.29

Oruga Line. Camper鞋子越做越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