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相見恨晚: Windows “Play To” 功能

最近終於知道爲什麽家裏的電視會在windows的網路裏了…

 

image

 

這三個禮拜裝完Windows8之後, 沒事就隨便亂試功能, 11月初要出差之前在放電影進去iPad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功能:

 

image

 

按下去之後發現天啊, 我居然不知道Windows有這麽方便的功能.. 簡單的說有了這個, 按下去就可以把video/audio/picture直接送到電視播放… 兩年之前的ps3 stream一瞬間就變的超級落伍:

 

親身示範, 不過也只是按一下

 

基本上只要電視跟電腦都有連到家裏的網路, 這個功能就可以用 (Window 7 & 8都有)。 如果家裏有NAS的話也沒問題, 可是要在電視的設定裏加NAS.  要說唯一的遺憾可能是沒辦法快轉或是跳著看, 不過已經超級方便了。

 

時代跟科技真是變的真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