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好久不見的WOW

最近又開始玩World of Warcraft了…

WoWScrnShot_011611_135403

 

玩MMORPG歷史是從Everquest開始的吧。  大二的時候生日同學送了一份就一頭栽下去。 不過第一代的實在是升級太慢/太耗時間了。 玩了快兩年也才level 35 (那時候頂級好像是50)就放棄, 之後陸陸續續玩了一兩個遊戲 (應該是Dark Age of Camelot跟Asheron’s Call)後, WOW英文版也一出就開始玩, 練了一隻戰士。 回到台灣上班之後就換戰台灣Server。 也是玩戰士, 還玩到參加了一些Raid。 4年多前因為跑去美國唸書, 真的沒時間就放掉了。

去年12月的時候, 聽還在玩的朋友說有新的expansion出, 而且現在的已經跟之前很不一樣。 就再回去玩了一下。 原來本來的帳號還沒刪, 就用之前的戰士繼續玩了下去。 不過幾乎完全不記得怎麼玩, 等於是重新開始。 玩了一個月, 真的覺得跟以前差很多:

WoWScrnShot_010111_193223

節奏變快: 任務設計變的緊湊很多, 很容易知道該做什麼/去哪裡做。 升級也相對變快。 打instance也是快了很多。 不會像之前一打就要1,2個小時

WoWScrnShot_011611_135754

畫面變好: 這4年應該是有升級Graphic Engine。 除了這個之外, 角色Design也不會覺得outdated

WoWScrnShot_011711_211017

故事性變強: WOW跟其他MMORPG比起來本來background story就很強。 而且又喜歡搞笑用很多Pop Reference。 現在的任務更跟故事有很深的連接。 在玩的時候在故事方面已經跟普通RPG沒什麼不一樣了。

回鍋玩了快一個月, 又重新感覺到Blizzard有多麼厲害。 看來沒被老婆家暴之前會在繼續玩一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