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Things I Can Do With iPad: Live Streaming Video

iPad的螢幕畫質不錯, 除了看書之外看影片也是很讚。 買iPad之前抓的迷片影片都是透過PS3 Media Server stream到電視看。 不過有了iPad之後就想找有沒有類似的App, 用了之後就可以自己躲起來看不用跟老婆搶電視

稍微找了一下AppStore就決定先用Air Video試看看。 Lite Version所有的功能都有, 只是不能show所有的file。 試用了幾天就決定買full version:

紅邊的就是Air Video

IMG_0017-edit

進去就是長這樣

IMG_0018

如果要live stream HD畫質的還是有點吃力, 而且畫質會降低, 不過普通畫質的很OK:

裝了這個App之後只要再在電腦裡裝一個Air Video Server就可以用了

P.S.

如果有之前介紹的Remote Desktop的話, 就可以直接遙控打開Air Video Server. 看完之後也可以遙控關電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