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Looking Back at 2012

 

2012的漢字:

2012-12-31 00.30.54

Snapseed後製

去年的飛到今年的升, 其實本質上是類似的。

 

今年出差還是飛的天昏地暗, 次數已經算不太出來了, 不過去年差2000 air mile沒拿到的ANA Bronze Status, 今年11月初就拿到了。 而且明年到2月底之前已經有預定美/歐/亞洲之旅… 今年目標是diamond status!

 

工作方面也是因爲大環境跟戰略的改變, 有了很多新的機會(也是為什麽去年開始出差變多)。 也因爲要多跟其他公司開會, 就決定改了一個title, 當然沒加薪 也算是升了職…

 

還有就是個人的運勢來講, 雖然沒有什麽大的事件, 不過感覺是在緩緩地上升中。 心理跟生理都是在一個不錯的平衡上。 (話説我今年好像沒感冒…), 不過體重還是往上升, 這不是那麽好…

 

當然最後還有從gingerbread升級到jellybean… 把玩了Samsung Galaxy Note II兩個多禮拜, 我真的覺得Apple的iOS已經到了它創新的頂點了。  從Jellybean開始整個user experience跟穩定度已經可以跟iOS比較。 然後android的open ecosystem現在也開始把不同app互相聯動的優勢展現出來了。 2013年開始android只會跑的越來越快。 雖然iphone/ipad應該還可以賺個2,3年。 不過Cook 2013年得要能出一個可以帶領apple到下個高峰的產品。 要不然他們就危險了

 

2012-12-31 17.37.52

最後附上最新的lock screen, 已經全部Bali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