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年初買買買: sharkoon headphone stand

今年年末的假期那裡都沒去, 就一直在整理家裡, 然後一直被老婆嫌吵. 不過經過快兩個禮拜的努力, 看的到的地板比例變的高很多, 我的電腦桌也清掉不少的垃圾. 這時候就想到之前買的PS3 Wireless Headset放在清乾淨的桌子上實在不太好看, 就決定要找個耳機架

 

DSC02639

開始在網上找的時候, 發現其實選擇不多. 大多數的都是designer's item, 最少都要幾萬日幣. 我也不是玩耳機的, 不需要那麼おしゃれ. 之後發現其實很多人是用幾百日幣的香蕉架當耳機架

 

バナナスタンド(ヘッドホンスタンド)

 

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 覺得上面的鉤子有可能會刮傷耳機, 而且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找有賣香蕉架的店. 最後就決定跟我的好朋友amazon買了一個黑色壓克力的耳機架

 

DSC02640

 

買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 第一次來的時候, 發現底盤跟柱子連接的地方斷了, 就馬上上網退貨. amazon也二話不說, 不用等我寄回去就直接寄給新的給我. 退貨也是跟日本郵局合作, 直接到家取貨也不用付郵費. 服務做到這樣也真的沒話講

 

這個耳機架只有幾千日幣, 不過工不錯, 不會看起來很cheap. 比較貴的好像都是鋁或是木頭做的

 

DSC02641

裝起來是這樣

 

fit不錯, 剛開始有點擔心底太小會有點不穩. 不過用了一下很OK. 在耳機架裡面算是划算的

 

這應該是年末假期的最後一個購物的. 衣服系的除了12月買了一件無印的外套之外現在還是掛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