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Happy 37 to Me

去年沒有寫.... 今年大概也只會寫這篇了吧 XD





本來部落格的主題是吃喝玩樂,可是小老頭出來之後就沒在買什麼東西, 也就沒什麼梗。 再加上這一年花了比較多時間在搞另外一個部落格, worklifeinjapan, 這裏就真的荒廢了。

不過生日還是應景一下來回顧這前半年:

工作上發現原來忙可以更忙 XD。 出差的次數也是越來越多。 不過反而在心理上的壓力沒有感覺增加多少。 應該是因為在這個工作也待了七年,  新的東西也不會有太大的驚奇, 跟同事也很熟悉了。 所以也就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小老頭也是慢慢的成長中。 一歲之前完全是擺爛mode, 能不爬不翻身就都不做。 可是又長的很高, 所以大家看到他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個看起來2,3歲的小孩什麼都不會... 不過過了一歲之後終於開始有些自覺, 最近也開始走路, 應該算是跟上普通進度了。 不過他的優點就是吃好睡好,這些都不用太擔心。 6個月開始就可以自己睡覺, 晚上8點可以睡個10到12個小時起來。 所以自己睡眠不足都不能怪他 XD

最後就是多年怨念的體重終於往下降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去年實在太誇張。 再加上前半年的出差天天都吃好料,終於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這兩個月就先開始限制晚餐的卡洛里, 然後盡量少吃碳水化合物。 昨天身體檢查的結果就是體重已經先回到兩年前的水準。 這樣感覺還不錯, 所以希望可以維持這個方法繼續, 看看明年的成果如何

最後附上小老頭自拍一張,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寫一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