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骨灰級的RPG玩家應該會喜歡:だんじょんクエスト(Dungeon Quest)

 

Android上的傳統RPG遊戲。 前幾個禮拜巴哈有介紹, 之後出差的時候沒事做,在飛機上玩一玩就上癮了…

2013-07-28 15.03.36

現在才發現他拼錯了

 

介面跟玩法是很懷念的16bit RPG. 基本上就是帶隊一個一個地方打。 每打一關需要一定的AP, 而AP就是以時間累積。

 

2013-07-28 15.03.45

畫面上方除了AP還有錢, 水晶跟符石。 這些基本上都是打怪都會出來的。 錢是拿來升級, 水晶拿來升職跟技巧。 符石是隊全滅的時候拿來復活的 (可以用買的)

 

2013-07-28 15.03.58

一隊可以帶5個人。 基本上有男女, 3個顏色(紅綠藍)跟物理/魔法攻擊的選擇。 然後還可以升職到3或是4轉。

 

2013-07-28 21.37.03

之後還有可以用打怪掉下來的寶物用水晶組合成技巧, 每一個人可以裝一個

 

2013-07-28 21.39.55

攻擊設計是我蠻喜歡的。 基本上就是選擇一個顏色的球, 相同顏色的角色就會攻擊怪物。 消掉的球會亂數補進來。 基本上能連越多一樣顏色的球, 攻擊力會越大

 

玩了一個多禮拜, 覺得這遊戲真的蠻粘的。 跟Candy Crush有的拼。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遊戲不是用錢買關, 而是買命。 所以目前不用錢應該是可以玩到所有的東西。 再來就是角色的變化性夠多, 花時間也不會覺得一直在做一樣的事。 還有就是剛剛提到的攻擊設計。顏色出來是亂數的, 而且不同關卡的怪物的弱點也不一樣,所以組隊的方法也可以變化很多。 最後就是很懷舊啊… 完全有Final Fantasy的黃金時代fu

 

很可惜這只有日本版啊, 我覺得這應該可以更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