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自己當實驗老鼠: Larklife

2013年第一飛是去Las Vegas參加CES。 看了那麽多gadget, 最後也帶了一個回來玩玩:

 

2013-01-20 21.57.39

最近半年這種wearable gadgets好像開始流行。 在CES也看到幾家公司在展覽這類的新產品。 大多數都是有計步器跟震動鬧鐘的功能, 然後還有配套的app。 雖然大多都是第一代的產品多多少少有缺少一些功能或是bug, 可是一直想買一個來玩玩, 真的要等下一代的產品大概也要一年。 最後等於是幾乎沒做research下手這一個。選lark的原因是因爲知道他們1年多前出了一個sleep tracker.  想說最壞打算最少可以拿來當一個很貴的鬧鐘…

 

2013-01-20 21.59.21

USB cable, 插頭, tracker跟兩個band

 

Larklife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分日常(藍色)跟睡覺(灰色)用的band.   質料不太一樣。 我戴著藍色的睡過一次,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灰色的是比藍色舒服, 可是每次換tracker的時候都覺得灰色的很難裝…

 

2013-01-20 22.00.33

M size帶起來剛剛好

 

話説現在larklife只支援iphone. 連iPad解析度的app都還沒有。 更不要說是android…

 

2013-01-20 23.44.08

畫面#1

 

基本上larklife是用bluetooth pairing. 連接到iPad之後會自己定時上傳資料。 有達成目標或是有什麽event的話就會自動跳出一個泡泡

 

2013-01-20 23.44.33

橫著放就會跑出一天活動的總和

 

買回來用了一個多禮拜, 說實話整個還是很陽春。 bluetooth pairing不是很穩定 (不過bluetooth好像都是這樣, 之後下一代如果有NFC的話說不定會好一點), app只有iPhone版, 裏面的功能也很基本。  希望這公司能撐下去, 把app的功能搞好一點, 最好到我沒興趣之前能出個android的app讓我玩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