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雜七雜八的10月購物單

10月好像買了不少小東西:

DSC02551

這個月買的書

左邊的是Uncle John's Bathroom Reader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出新版, 我記得的時候都會買. 它是蒐集很多有趣的短篇跟中篇文章. 真的非常適合蹲廁所的時候看

右邊的是在iPad上訂閱的Wired. 前幾個月開始訂一年分. 這算是很美國很有名的Tech. 雜誌. 我也看了好幾年了. 沒有iPad之前在日本買一本大概是美國兩倍的價錢, 在iPad上從美國的AppStore訂省了不少錢

中間就是最近很紅的Steve Jobs自傳, 也是我第一本從Amazon Kindle Store上買的e-book.  為什麼不是從iBook呢? 因為我不是虔誠的蘋果信徒, 手機不是iPhone XD. 用Kindle的話因為他的App可以通用, 對我比較方便. 就這樣1個禮拜就斷斷續續的看完了. 我自己覺得蠻驚訝的一點是除了睡覺前, 我幾乎都是用手機看的, 而且不會覺得特別不方便或是眼睛不舒服

還有看完Steve Jobs書是該有個短的結論: 天才跟精神病真的是只有一線之隔, 而他厲害的地方就是能用意志力讓自己大多數的時間留在天才的一邊. 才能創造出那麼多顛覆產業的東西.

DSC02554

這是在前幾期的Wired看到的Multi-tool, 不貴就下手了. 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可以帶上飛機:

DSC02555

因為沒有刀子~

DSC02556

再來是laser pointer. 之前買了一個不怎麼好用的, 就決定要研究一下, 最後看到一家叫altasvisa的公司是專門賣laser pointer的. 而且美金加運費還是比大多數日本的便宜, 就決定下手了. 用起來也真的不錯, 握在手裡蠻有分量的, 而且也很亮. 可是拿來拿去就掉在辦公室不見了. 過了一兩個禮拜找不到, 放棄再去訂一個的時候, 它就又默默的出現在會議室了

所以我現在有兩個laser pointer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