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心懷感謝的開箱文: 現金ゆうパック

有人寄現金給我欸…

DSC01921Mr. Chin/MarkHsunhsien…

DSC01922錢包的真好…

 

DSC01923欸怎麼看起來有點面熟

 

DSC01924連信用卡也送…

 

上禮拜出差之後, 回程的飛機上爆睡了8個小時, 起來的時候就迷迷糊糊的拿著行李下飛機。 過海關出機場要買火車票回家的時候, 一摸口袋居然沒有皮包。 一下子就嚇醒了。 花了快兩個小時在機場打電話給相關單位, 最後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找的到就先回家。 (好險手機裡有suica, 要不然連家都回不去)。 到家還在想該不該先停信用卡的時候, ANA就打電話通知找到, 兩天就寄到家了。 這時候真的要感謝我是住在日本。 如果是其他地方的話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多練一點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