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買些小東西來玩玩:Yamaha NX-A01

最近沒錢也沒什麼買東西的慾望, 不過因為覺得太壓抑自己買東西的話對身體健康不好(?), 還是很努力的找了個東西滑下去…

DSC01629
這個是拿來換掉我之前的Yamaha 2.1 System YST-MS35D:


舊的2.1系統用了快8年了, 也陪著我穿越太平洋數次。 最近被老婆發現開始爆音之後就覺得該讓他退休。 我是很喜歡Yamaha Speaker出來的聲音, 而且這個舊speaker有USB的接頭, 可以直接連到電腦不用經過sound card. 所以剛開始就先瞄準Yamaha的USB speaker.

不過找了一陣子發現原來USB有電力輸入的限制, 所以一般的speaker都發不出力, Yamaha有它們自己的技術才能做出比較好的產品. 可是看來這種solution沒什麼市場, Yamaha最後出的USB speaker system已經是兩三年的Model.  雖然買的到不過超過我的預算, 而且我想買一個小一點的, 最後就捨去USB用普通的接頭:

DSC01637很不佔空間, 而且Design不錯

這其實也是2年前的model了。 看起來Yamaha已經半放棄PC Speaker Market。 雖然這只有一顆, 不過裡面有兩個speaker. 沒有subwoofer就代表低音會有點薄弱。 聽了兩個禮拜之後, 覺得音源很重要。 普通的mp3聽起來會有點雜訊, lossless的話聽起來就比較OK。 不過這應該也代表這個speaker的等級比較高吧…

DSC01632
疊疊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